全新觀塘游泳池即將啟用(附圖)
***************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康文署)轄下的觀塘游泳池將於四月一日(星期一)全面開放,愛好游泳人士在新泳季又多了一個盡情暢泳的好去處。

  觀塘游泳池位於觀塘翠屏道2號,坐落於觀塘遊樂場內的足球場舊址,毗鄰觀塘翠屏h,佔地約一萬八千平方米,是觀塘區內最大型的泳池場館,為區內市民提供全天侯室內外游泳設施。

  場館內設有多個泳池設施,包括一個五十米乘二十五米的室內暖水主池、一個二十五米乘三十米的室內暖水訓練池、一個五十米乘二十一米的室外副池、兩個二十五米乘十二點五米的室外習泳池,以及一個日光浴場。主池並設有可容納約一千五百個座位的觀眾看台,適合舉辦游泳賽事。

  該場館設計新穎,充滿綠色元素,使場館洋溢蚨顒o油的氣息。

  此外,場館採用多種環保節能裝置,以及善用再生能源技術,設有太陽能熱水、光伏系統及太陽能照明系統,以達致環保之效。此外,場館亦備有雨水循環使用系統,既可作園景灌溉之用,亦可達致節約用水的功能。

  觀塘游泳池位置便利,市民可乘坐港鐵或多條巴士路線直達場館。

  有關該泳池場館的開放時間及每周大清潔安排,已上載康文署網頁www.lcsd.gov.hk/beach/b5/swim-intro.php。查詢詳情,可致電2717 9022與場地職員聯絡。



2013年3月30日(星期六)
香港時間15時0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