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政府委任僱員再培訓局成員
************

  政府今日(三月二十八日)宣布委任僱員再培訓局(再培訓局)副主席及三名新成員,並再度委任九名現任委員。

  新一任的副主席為余鵬春,而三名新成員為黃進達、吳慧儀和鄭少佳。政府已於本年一月公布再培訓局主席梁永祥的委任。

  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張建宗歡迎各項委任,並向即將離任的委員冼啟明和鄭啟明致意,感謝他們在任內對再培訓局作出的貢獻。

  他說:「在主席梁永祥的卓越領導及所有成員的全力支持下,我深信再培訓局定能繼續為本地工作人口提供全面和高質素的培訓及再培訓服務,提升競爭力和就業能力。」

  再培訓局是根據《僱員再培訓條例》(第423章)於一九九二年成立的法定組織。法例訂明再培訓局的成員包括僱主和僱員代表,以及與職業培訓及再培訓或人力統籌有關的人士。再培訓局負責在人才發展計劃下提供再培訓課程及相關就業服務。

  以下為二○一三年四月一日起生效的再培訓局成員名單:

主席:
--
梁永祥

副主席:
---
余鵬春

代表僱主:
----
伍穎梅
鍾偉平
汪敦敬博士
黃進達

代表僱員:
----
潘天賜
李麗貞
吳慧儀
鄭少佳

與職業培訓及再培訓或人力統籌有關的人士:
-------------------
黃錫楠教授
黃小萍博士
簡金港生
職業訓練局執行幹事

公職人員:
----
勞工及福利局常任秘書長
勞工處處長



2013年3月28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0時30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