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印象@尖沙咀」專題展覽今日於展城館舉行
**********************

  展示香港獨特之處的專題展覽系列──「城市印象@尖沙咀」,今日(三月二十七日)起至六月十七日在展城館舉行。

  是次展覽由規劃署主辦,並得到油尖旺區議會支持,透過有關尖沙咀的地圖、照片、規劃圖則、模擬影像,以及由彩色塑膠積木砌成的模型,帶領參觀者走進有趣的旅程。

  展城館發言人說:「『城市印象@尖沙咀』專題展覽透過向參觀者介紹尖沙咀從昔日至現在的點點滴滴,展示尖沙咀將來的發展。參觀者更可在旅程完結時參與描繪心目中對尖沙咀的憧憬。」

  為配合「城市印象@尖沙咀」專題展覽,在展覽期間的六個星期六下午,將舉辦以小學生為對象的工作坊,讓參加者學習利用彩色塑膠積木砌成富尖沙咀特色的模型。有關「城市印象@尖沙咀」專題展覽及工作坊的詳情,可瀏覽「展城館」網址:www.citygallery.gov.hk。

  坐落中環愛丁堡廣場三號的「展城館」,是香港首個以規劃及基建發展為主題的永久展覽館,於二○一二年八月二十日正式開幕。展覽館樓高五層,面積超過3 200平方米,透過互動的展覽設施,向公眾人士介紹香港獨特的過去和未來的規劃及基建發展項目,並分享對香港未來的願景。



2013年3月27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4時02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