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交流會討論長遠房屋策略(附圖)
*****************

下稿代青年事務委員會發出:

  青年事務委員會今日(三月二十五日)在青年廣場舉辦青年交流會,運輸及房屋局局長張炳良教授出席與年青人就「長遠房屋策略」交換意見。

  張炳良教授表示:「住屋和置業乃當前社會上非常關心的課題,我非常高興見到有這麼多年青人出席今日的交流會,讓我有機會和各位青年朋友就政府的『長遠房屋策略』交換意見,讓我們了解年青一代的需要和追求。」

  「各位青年朋友在交流會上踴躍發言,證明香港年輕一代對社會、對自己的未來十分關心。今次是一個非常好的機會,讓我聽到他們的心聲和想法,令我們制訂房屋政策時可以從多角度考慮。我們亦談論過政府應優先幫助社會上哪些特定群組,以及應該如何幫助他們解決住屋需要。」張炳良教授說。

  青年事務委員會主席陳振彬表示,青年事務委員會會繼續舉辦青年交流會,邀請政府政策局代表出席,讓青年人更多與政府代表就他們關注的議題進行交流。



2013年3月25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9時05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