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燃愛心 復活節捐血行動(附圖)
****************

下稿代醫院管理局發出︰

  香港紅十字會輸血服務中心(中心)鼓勵市民於復活節期間捐血,將由明日(三月二十六日)至四月四日推展「重燃愛心 復活節捐血行動」,期間在轄下捐血站及流動捐血站成功捐血人士將獲贈「至潮記事貼」一套,紀念品數量有限,送完即止。

  復活節帶有新開始的意義,中心希望借此節日鼓勵從未捐血的市民作出突破嘗試,而已逾期沒有回來捐血的市民亦可以重燃愛心,重新開始參與捐血行動,讓香港捐血者數目不但可以維持,還會穩定增長,以紓緩因人口老化令血液需求不斷上升的壓力。中心今次送上一套實用的記事貼,方便各捐血者將下次捐血日期寫在記事貼後貼在日曆或當眼處,幫助提醒他們下次到期回來捐血。

  如欲查詢此活動或各捐血站地址及開放時間,請致電2710 1234或瀏覽網頁:www.ha.org.hk/rcbts。



2013年3月25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5時21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