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媒體舞蹈劇場《情書》跨越粵港澳 三地精英攜手創作
*************************

  多媒體舞蹈劇場《情書》,於上月在廣州首演後,第二站將於五月移師香港葵青劇院演出,隨即亦會於澳門巡演。

  節目由廣東省文化廳、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民政事務局、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文化局聯合主辦,康樂及文化事務署策劃。

  總導演潘少輝將聯同粵港澳三地精英編舞家,香港的梅卓燕及王榮祿、廣東的胡曉、及澳門的洪振宇,一同率領廣東現代舞團、澳門舞者工作室及一眾跨媒界藝術家,包括音樂創作李鐵橋、特別演出嘉賓「音樂情人」鄭子誠等,現場演繹「情」、「舞」交流。

  這齣多媒體舞蹈劇場,以五封「情書」出發,從第一幕父親給兒子的《家書》、第二幕寫給自己的《色彩的祭禮》、第三及第四幕初戀情人寫的《心動》和《沒有腳的小鳥》至最後第五幕《給爸爸的情書》,兜兜轉轉數十年的書信,貫穿於蕭邦、拉威爾、馬勒及蓋希文的浪漫樂章之中,透過優美的肢體語言,交織出一段段細膩的感情變遷。

  多媒體舞蹈劇場《情書》於五月四日(星期六)晚上八時,在葵青劇院演藝廳公演,門票分二百二十元、一百七十元及一百二十元,現已於各城巿電腦售票處、網上及信用卡電話購票熱線發售。設有六十歲或以上高齡人士、殘疾人士及看護人、全日制學生及綜合社會保障援助(綜援)受惠人士半價優惠(綜援受惠人士優惠票先到先得,額滿即止)。另設集體購票優惠,詳情請參閱節目單張。

  查詢節目詳情,請電:二二六八 七三二三,或瀏覽網頁www.lcsd.gov.hk/CE/CulturalService/Programme/tc/dance/program_199.html;票務查詢:二七三四 九○○九。信用卡電話訂票:二一一一 五九九九;網上訂票:www.urbtix.hk。



2013年3月25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1時18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