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眾游泳池月票計劃推出智能卡申請(附圖)
********************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康文署)發言人今日(三月十九日)宣布,公眾游泳池月票計劃推出智能卡申請,持有月票智能卡進入泳池場館,無須出示身分證明文件,方便又快捷。

  發言人說:「公眾游泳池月票計劃自去年七月推出以來,深受市民歡迎,每月平均售出逾六千張,當中有約一半購票人士為年滿六十歲的長者。」

  「為進一步方便月票持有人入場,康文署現推出月票智能卡。智能卡將印有持卡者的照片及內附月票有效日期的資料,持卡者入場時只須出示智能卡,無須出示身分證明文件,既方便又輕鬆,真正一卡在手,盡享游泳樂趣。」

  持有有效公眾游泳池月票人士現可在康文署各分區康樂事務辦事處,以及轄下指定體育館和康樂場地的訂場處共六十一個售票地點申請月票智能卡,費用全免。售票地點現已由原先的四十二個增加至六十一個。

  康文署現時已在轄下四十二個公眾泳池的入閘處裝設智能卡入場系統,於四月一日游泳季節開始時全面啟用。

  有關詳情請參閱附件或瀏舠d文署網頁(www.lcsd.gov.hk);查詢可致電2414 5555。

  如公眾游泳池月票持有人沒有申請智能卡,他們在進場時仍須出示身分證明文件及月票以核實其使用者的身分。

  康文署去年七月五日起正式推出公眾游泳池月票計劃,以減低游泳池常客(尤其是長者)的經濟負擔。月票以三百元劃一票價發售,年滿六十歲的長者、殘疾人士及其一名陪同者、三至十三歲兒童和全日制學生可獲半費優惠。



2013年3月19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1時01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