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助理委出
******

  行政長官辦公室今日(三月十五日)公布,聘任委員會委出香港特別行政區第四屆政府兩名政治助理。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和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分別向聘任委員會推薦陳百里博士和趙必立為他們的政治助理,並獲聘任委員會通過。兩人將分別在三月二十日及三月十八日就任。

  政府會在適當時候另行公布餘下政策局的副局長和政治助理。

  新委任的政治助理履歷如下:

陳百里博士
-----

  陳百里博士現年三十六歲,獲授美國杜克大學電機工程學士和生物醫學工程博士學位。

  陳百里博士在加入政府前,從事科技範疇的工作約十年,在早期研發、項目發展、知識產權管理和科研成果商品化等相關領域累積了寶貴經驗。

  陳百里博士自二○○八年起擔任觀塘區議員,在公共行政及地區服務工作方面累積了相當經驗。

趙必立
---

  趙必立現年三十五歲,持有美國康奈爾大學經濟及化學工程學士學位,以及英國牛津大學經濟及社會史碩士學位。

  他先後於紐約及香港之高盛證券、花旗證券、貝爾斯登、摩根大通及渣打銀行等金融機構服務,負責基金管理及衍生產品銷售等業務。



2013年3月15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1時07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