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政府公布委任「向捨身救人者家屬提供經濟援助委員會」成員
***************************

  政府今日(二月二十二日)公布委任三名「向捨身救人者家屬提供經濟援助委員會」新成員,並再度委任一名現任成員,任期兩年。

  獲委任的新成員分別為盧韋柏、雷慧靈及孫啓昌。

  盧韋柏為花旗集團香港及澳門區行長及行政總裁,現任銀行業務諮詢委員會、屨釩H勳爵文物信託受託人委員會,及政府助學金聯合委員會委員。

  雷慧靈為香港路德會社會服務處執行總監,現任邊緣青少年服務委員會委員。

  孫啓昌是現任灣仔區議會主席,亦有豐富的社區和公共服務經驗。

  現任成員吳慧儀獲再度委任。她是現任港九勞工社團聯會副主席。

  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張建宗歡迎上述委任,並期望與新一屆委員會成員緊密合作。

  張建宗同時向即將離任的李澤培、吳仕福和黃肇寧致謝,感謝他們在任期間對委員會提供的寶貴意見。

  委員會負責審核及批准在「向捨身救人者家屬提供經濟援助計劃」下提出的申請。該計劃標誌政府對捨身救人而犧牲者的英勇行為的肯定,並紓緩死者遺屬可能面對的經濟困難。

  由二○一三年二月十五日起的委員會成員名單如下:

主席:
勞工及福利局局長

成員:
盧韋柏
雷慧靈
吳慧儀
孫啓昌



2013年2月22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1時01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