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徵求啟德體育園區採購及融資方案詳細財務狀況顧問服務報價
*****************************

  民政事務局今日(二月八日)就啟德體育園區採購及融資安排的詳細方案顧問研究邀請書面報價。

  政府的體育發展政策目標是在社區推廣體育運動、發展精英體育,以及提升香港作為舉辦國際體壇盛事的主要地區。啟德體育園區的發展與政府的體育政策目標一致,將提供新設施以助提高公眾對體育的興趣,及強化香港作為國際體壇盛事中心的形象。

  顧問研究預計於今年三月展開,於二○一三年年中完成。有興趣的顧問公司請於二○一三年三月七日中午十二時前向民政事務局提交技術及收費建議書。如有查詢,請聯絡民政事務局康樂及體育科(電話:3509 8052或電郵:habrs@hab.gov.hk)。

啟德體育園區
------

  根據二○○九年完成的初步技術可行性研究,啟德體育園區會設有一座可容納50 000個座位的多用途主場館、一座設5 000個座位的運動場,以及一所設4 000個座位的多用途室內體育館。體育園區除可進行體育賽事外,亦可舉辦演唱會、展覽及嘉年華會等活動。體育園區將為成為香港一個集高質素的公共體育設施、休憩用地、公園設施,以及零售和餐飲店鋪的「體育園」,每星期七天全日開放,供公眾和遊客享用。



2013年2月8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4時36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