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政府委任僱員再培訓局主席
************

  政府今日(一月二十五日)宣布委任梁永祥為僱員再培訓局(再培訓局)主席,任期由二○一三年一月十五日起至二○一五年三月三十一日止。

  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張建宗歡迎有關委任。

  張建宗說:「梁先生自二○○八年起已為再培訓局服務,並具有廣泛的諮詢及法定組織經驗。在梁先生能幹的領導下,與及各委員的鼎力支持,我深信再培訓局定會繼續提供全面和高質素的培訓和再培訓服務,以提升本地勞動人口的競爭力和就業能力。」

  張建宗藉此機會再次表達他對已故的前任主席伍達倫博士在任內對再培訓局的重大貢獻和卓越領導的高度表揚。

  他說:「伍博士自二○○五年起為再培訓局服務,多年來鞠躬盡瘁,致力培育及提升本港的人力質素。他成功帶領推動一系列的新措施,加強該局的服務質素和企業管治。伍博士在任內以卓越的領導才能,促進該局有效發揮功能。我們對他的逝世深感哀痛。」

  再培訓局是根據《僱員再培訓條例》(第423章)於一九九二年成立的法定組織,負責在人才發展計劃下提供再培訓課程及相關就業服務。



2013年1月25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0時30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