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徵求發展啟德體育園區意向書
***************

  民政事務局今日(一月十八日)邀請私人企業及其他持份者就發展啟德體育園區提交初步、不具約束力的意向書。截止日期為二月二十八日。

  民政事務局發言人說:「政府是基於兩方面的考慮徵求初步意向書:首先,我們希望提升公眾對啟德體育園區的認知。另外,透過集思廣益去思考如何以最好的方法推展相關工程。這項工作展示政府決心發展一個高質素的體育場所,以加強香港的國際地位,並切合我們社區的需求和期望。」

  發言人補充說:「發展啟德體育園區將改善現時公共體育設施和休憩用地不足的問題,尤其可以紓緩東九龍的情況。啟德體育園區會提供現代化和多用途的場地,可同時提升香港舉辦國際大型體育賽事的能力。」

  發言人說:「我們會邀請有興趣提交意向書的人士出席一月三十日舉行的持份者簡介會。待收集及分析意向書後,我們會擬備和公布有關的報告,再決定啟德體育園區的採購及融資安排。」

  徵求意向書的詳情已上載民政事務局網頁(www.hab.gov.hk/tc/mpsc)。有興趣的人士需按邀請文件的指示,於香港時間二月二十八日下午六時前提交意向書。



2013年1月18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2時1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