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政府公布攜手扶弱基金諮詢委員會成員任命
*******************

  政府今日(一月十八日)公布委任攜手扶弱基金諮詢委員會三名新成員,並再度委任九名現任成員,任期兩年,二月一日生效。

  三名新成員分別為陳凱欣、譚紫樺和黃美坤。

  陳凱欣任職香港資訊科技商會,現任兒童發展基金督導委員會委員。

  譚紫樺是香港戒毒會總幹事,亦是禁毒常務委員會戒毒治療及康復小組委員會委員。

  黃美坤是安徒生會總幹事,具豐富兒童及青少年服務經驗。

  政府同時再度委任區佩兒、何紹章、洪詠慈、丁惠芳博士、黃重光醫生、黃家寧、黃兆龍、姚子樑及容永祺博士九名現任成員。

  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張建宗感謝三位離任成員梁永義、彭淑賢和戴耀華對基金所作出的貢獻,並期望委員會對基金的未來發展及推廣民、商、官三方協作,提出更多真知灼見。

  諮詢委員會由社會福利署署長擔任主席,負責審核基金的申請,以及就基金的各項運作事宜提出意見。

  政府於二○○五年設立為數二億元的基金,推動社福界、商界和政府三方合作,發展夥伴關係,扶助弱勢社群。二○一○年五月,基金獲注資二億元,繼續推動三方合作,共同為弱勢社群謀求福祉。

  由二○一三年二月一日起的新一屆委員會非官方成員名單如下:

區佩兒
陳凱欣
何紹章
洪詠慈
譚紫樺
丁惠芳博士
黃重光醫生
黃家寧
黃美坤
黃兆龍
姚子樑
容永祺博士



2013年1月18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1時15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