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幅政府土地將公開招標出售
*************

  地政總署今日(一月十一日)公布,將公開招標出售在二○一二至一三年度賣地計劃內的一幅酒店用地及一幅住宅用地。

  兩幅用地分別為香港北角北角h里及書局街的內地段第9020號及新界沙田九肚第56A區的沙田市地段第566號。兩幅土地的招標均將於二月十五日開始,截標日期為三月二十二日。

  內地段第9020號的地盤面積約為5,369平方米,指定作酒店用途。最低及最高的樓面面積分別為21,600平方米及36,000平方米。

  沙田市地段第566號的地盤面積約為8,080平方米,指定作私人住宅用途。最低及最高的樓面面積分別為7,272平方米及12,120平方米。

  兩幅土地的賣地條件將由二月十五日起供索閱,並會上載至地政總署網頁(www.landsd.gov.hk),有關招標詳情亦會於同日刊登憲報。



2013年1月11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7時01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