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立法會:政務司司長提交「回應《香港申訴專員第二十四期年報》的政府覆文」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

  以下是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今日(十二月五日)在立法會會議上就提交「回應《香港申訴專員第二十四期年報》的政府覆文」的致辭全文:

主席:

  《香港申訴專員第二十四期年報》已於本年七月十一日提交立法會。我現在向立法會提交政府覆文,回應年報提出的建議。

  除了極少數個案的部分建議外,政府和有關的公共機構已完全接納申訴專員就各個調查個案提出的建議,並正積極採取各項措施,落實有關建議。那些少數未獲完全接納的建議,有關部門亦已向申訴專員作出解釋,詳情已在政府覆文內列出。

  申訴專員對提高本港公共服務的質素,一直擔當重要角色,成效有目共睹。當局會繼續與申訴專員攜手合作,以回應市民對政府應致力提升服務質素及增加管治透明度的期望。我在此感謝申訴專員一直為各部門及公共機構提供寶貴意見,我們會密切留意社會的發展,促進跨部門的有效合作,建立一個更為緊密聯繫的政府,為市民提供高質素和有效率的服務。

  多謝主席。



2012年12月5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1時08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