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政務司司長到訪九龍城區(附圖)
***************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今日(十二月三日)下午到訪九龍城區,探訪迦密中學師生、了解該區市區更新工作、參觀牛棚藝術村,並與當區區議會議員會面。

  林鄭月娥首先在九龍城民政事務專員徐耀良的陪同下,探訪迦密中學師生。除了參觀校舍設施之外,她亦觀賞該校曾參與世界錦標賽的機械人隊示範表演,聽取龔錦添校長簡介該校在新高中學制中「其他學習經歷課程」的教學經驗和在中一人口暫時下降的環境下的收生情況,以及與該校學生會面交談。

  隨後,林鄭月娥前往牛棚藝術村,聽取九龍城市區更新地區諮詢平台主席黃澤恩博士介紹九龍城市區更新初步方案,以及在第一階段公眾參與期間所收集到的意見。她亦探訪牛棚藝術村內的本地藝術工作者,了解他們從事的藝術活動。

  最後,林鄭月娥與九龍城區議員會面,聆聽區議員反映區內的需要和關注,包括「起動九龍東」計劃、市區重建進度、舊區維修、交通擠塞,以及殯儀業對居民的影響。



2012年12月3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9時16分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