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交響樂團發出舞會之約 迎接二○一三的來臨
**********************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於除夕前主辦兩場音樂會,由香港交響樂團發出「舞會之約」,演出兩場溫馨滿溢的除夕音樂會。

  在音樂總監兼指揮羅國治的領導下,樂團將帶來耳熟能詳的樂曲,包括韋伯(白遼士配器)的《邀舞》、小約翰.史特勞斯的《藍色多瑙河圓舞曲》、雲格里斯的《烈火戰車》、亞遜編的《巴海貝爾卡農曲》、韓德爾的《皇家煙火音樂》、愛德華.史特勞斯的《卡門方陣舞曲》、華德泰費爾的《溜冰者圓舞曲》、約翰.威廉士的《飛越星空》(《星球大戰第二集》之愛的主題)及蘇格蘭傳統民歌《友誼萬歲》。

  樂團成員為聚居本港的職業及業餘音樂好手,樂團演奏曲目極為廣泛,包括聽眾較熟悉及悅耳動聽之音樂為主,由室樂至電影音樂都有。

  演出詳情如下:

十二月二十九日(星期六)晚上八時  上環文娛中心劇院
十二月三十日(星期日)下午三時   荃灣大會堂演奏廳

  門票由八十元至一百四十元不等,現已在各城市電腦售票處、網上及信用卡電話訂票熱線發售,設有六十歲或以上高齡人士、殘疾人士及看護人、全日制學生及綜合社會保障援助受惠人士半價優惠(綜援受惠人士優惠先到先得,額滿即止)。另設有集體購票優惠,詳情請參閱節目單張。

  查詢節目詳情,請電:二二六八 七三二一,或瀏覽網頁www.lcsd.gov.hk/cp;票務查詢:二七三四 九○○九。信用卡電話訂票:二一一一 五九九九;網上訂票:www.urbtix.hk。



2012年11月29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6時03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