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幅住宅用地及一幅商貿用地招標結果
*****************

  地政總署今日(十一月二十八日)公布一幅住宅用地及一幅商貿用地的招標結果。兩幅用地的批租期為五十年,地價總計為四十六億四千四百三十萬元。

  一幅位於新界將軍澳第68A2區的將軍澳市地段第95號的住宅用地,以二十八億二千六百萬元批予卓剛有限公司;另一幅位於九龍九龍灣常悅道、宏泰道及宏遠街交界的新九龍內地段第6311號的商貿用地,則以十八億一千八百三十萬元批予善發有限公司。

  政府發言人說:「中央投標委員會已授權地政總署把該兩幅用地批予出價最高的投標者。」

  除中標者外,其他參與投標者的名稱按地段及字母順序臚列如下:

(甲)將軍澳市地段第95號
(一)世祥投資有限公司
(二)Ever Merits Investments Limited
(三)遠健有限公司
(四)玨基有限公司
(五)宏徽投資有限公司

(乙)新九龍內地段第6311號
(一)Amblegreen Company Limited
(二)Bravo Partner Limited
(三)卓真投資有限公司
(四)Eldridge Investments Limited
(五)寶殷有限公司
(六)萬豐環球發展有限公司
(七)鎮達有限公司
(八)寶來有限公司
(九)Noble Perfect Investments Limited
(十)國天集團有限公司
(十一)富望投資有限公司
(十二)兆盛發展有限公司
(十三)傑穎投資有限公司
(十四)星利實業有限公司
(十五)添中有限公司
(十六)龍子行有限公司
(十七)榮策投資有限公司
(十八)運騰有限公司
(十九)Wolfman Developments Limited

  將軍澳市地段第95號的地盤面積約為21,306平方米,指定作非工業(不包括倉庫、酒店及加油站)用途。最低及最高的樓面面積分別為31,959平方米及53,265平方米,其中不少於25,567平方米及不超過42,612平方米的樓面面積可作私人住宅用途。發展項目的住宅單位總數不得少於535個。

  新九龍內地段第6311號的地盤面積約為2,579平方米,指定作非住宅(不包括加油站及院舍)用途。最低及最高的樓面面積分別為18,569平方米及30,948平方米。



2012年11月28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7時0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