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命規劃署署長(附圖)
***********

  政府今日(十一月二十日)宣布,現任規劃署副署長凌嘉勤將於二○一二年十二月九日接替梁焯輝出任規劃署署長。梁焯輝將於同日開始服務政府三十四年後的退休前休假。

  對於凌嘉勤的任命,公務員事務局局長鄧國威表示:「凌先生具備出色的領導及行政才能,擁有豐富的專業知識和運作經驗。我深信他定能帶領規劃署面對未來的挑戰。」

  至於即將退休的梁焯輝,鄧國威表示:「梁先生在服務政府期間,工作熱誠,勇於承擔。他出任規劃署署長以來,帶領部門為土地用途和發展所制訂的可持續發展策略和計劃,作出專業貢獻。此外,梁先生在城市規劃委員會的工作上肩負重要角色。我衷心祝福他退休後生活愉快。」

  以下為兩位官員的個人簡歷:

梁焯輝
---

  梁焯輝現年五十九歲,於一九七八年五月加入政府任職助理城市規劃師。他於一九九四年十月晉升為總城市規劃師,一九九九年四月晉升為政府城市規劃師,並於二○○七年六月晉升為首席政府城市規劃師。他於二○一○年六月出任規劃署署長至今。

凌嘉勤
---

  凌嘉勤現年五十五歲,於一九八三年九月加入政府任職助理城市規劃師。他於一九九六年五月晉升為總城市規劃師,二○○八年六月晉升為政府城市規劃師,並於二○一一年二月晉升為首席政府城市規劃師。他現為規劃署副署長/全港。



2012年11月20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6時0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