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政務司司長繼續英國訪問行程(附圖)
*****************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十一月十四日(倫敦時間)繼續在英國倫敦的訪問行程。

  林鄭月娥早上與蘇富比藝術學院總監Jos Hackforth-Jones教授會面,探討有關在香港提供藝術培訓及教育的合作。該學院是頂尖的藝術機構,為有志於藝術和相關領域拓展事業的人士提供培訓及教育課程。林鄭月娥也參觀白立方畫廊,此畫廊為英國知名的當代藝術畫廊。

  林鄭月娥繼而與倫敦金融城市長葛若杰會面,並就香港與倫敦金融城建立更緊密的經濟聯繫交換意見,特別是航運及法律服務的範疇。

  其後,林鄭月娥出席英國皇家特許測量師學會舉辦的午宴,與當地基建界別的專業人士會面。她在致辭時向在場約八十名嘉賓簡介香港在多個項目的最新發展,包括西九文化區、啟德發展計劃、起動九龍東、共建維港、興建第三條跑道、多項跨境道路及鐵路工程、環保建築及文物保育等。

  在午宴上,林鄭月娥獲英國皇家特許測量師學會頒授榮譽會員,以表揚她出任發展局局長期間對香港在發展土地、物業及建造業方面的貢獻。

  林鄭月娥下午出席英國董事學會英國分會舉辦的研討會,並向在場約一百三十位與會者概述香港作為國際金融中心的角色,以及在《內地與香港關於建立更緊密經貿關係的安排》下的機遇。

  林鄭月娥傍晚與英國貿易及投資國務大臣葛霖勛爵一同出席香港貿易發展局周年晚宴,並向三百三十多名賓客發表主題演講,闡述香港在經濟及社會上的最新發展。晚宴前,林鄭月娥亦與財政大臣歐思邦會面,就香港與英國在各方面的合作交換意見。

  林鄭月娥十一月十五日(倫敦時間)早上離開倫敦前赴西班牙馬德里,繼續此行的第二站行程。



2012年11月15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1時50分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