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政務司司長出訪英國和西班牙
*************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將於十一月十二日至十七日訪問倫敦、馬德里和巴塞隆納。

  林鄭月娥於星期日(十一月十一日)晚離港前赴倫敦。在十一月十二日至十四日逗留倫敦期間,她會出席香港貿易發展局(貿發局)周年晚宴,並出席英國文化協會舉辦的論壇。她亦會與英國國會議員和高級政府官員、多個商貿和專業組織會面,向他們介紹香港的最新發展,以及促進相互交流。她也趁機參觀當地的社會企業和文化設施。林鄭月娥倫敦之行由民政事務局副局長許曉暉隨同進行。

  林鄭月娥隨後轉往馬德里和巴塞隆納,於十一月十五日至十七日期間與當地高級政府官員和商界會面。在馬德里,她會出席關於刑事事宜相互法律協助和移交被判刑人的協定簽訂儀式,並在香港駐布魯塞爾經濟貿易辦事處和貿發局合辦的午宴上發言。在巴塞隆納期間,她會代表香港與巴塞隆納市長簽署諒解備忘錄,藉以推動兩地在城市規劃和海濱改善方面的交流。隨同林鄭月娥訪問西班牙為發展局常任秘書長韋志成。

  林鄭月娥將於十一月十八日返港。在她離港期間,民政事務局局長曾德成將署理政務司司長職務。



2012年11月9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5時17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