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政務司司長到訪西貢(附圖)
*************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今日(十一月五日)下午到訪西貢,出席西貢將軍澳單車館賽道動工儀式,以及與當區區議會議員會面。

  林鄭月娥首先聯同西貢區議會主席吳仕福、康樂及文化事務署署長馮程淑儀、建築署署長梁冠基、民政事務局副秘書長麥敬年和西貢民政事務專員蕭慕蓮,出席將軍澳單車館賽道動工儀式。

  林鄭月娥亦與香港單車聯會副秘書長洪松蔭就單車運動發展交流意見,並與香港單車隊總教練沈金康、單車隊代表李慧詩和張敬煒見面,鼓勵他們繼續為港增光。

  單車館預計將於二○一三年下半年落成,落成後將提供一條二百五十米長的室內單車賽道和三千個座位的觀眾席。

  隨後,林鄭月娥與西貢區議員會面,聽取區議員反映區內的需要和關注。與會區議員就地區行政及香港整體事務發表意見,包括加強地區行政和項目統籌、善用區內房屋用地、增設區內交通和康文設施,以及推動本土旅遊發展。



2012年11月5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7時44分

圖片 圖片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