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油塘社區會堂啟用(附圖)
************

  民政事務總署(民政署)署長陳甘美華今日(十一月五日)為油塘社區會堂主持開幕典禮,標誌蚙[塘區內有更多場地供巿民舉辦及參與社區活動。

  油塘社區會堂位處區內的住宅區,鄰近港鐵站及公共交通交匯點,佔地約1 950平方米,備有一個可容納約450人的多用途禮堂、可容納約50人的功能室,以及會議室、會客室和化妝間等,茩咻蛣M透光,並設有無障礙通道設施方便巿民。

  陳甘美華在致辭時表示,一直以來,民政署十分重視和鼓勵市民參與社區活動,以促進培養睦鄰精神。社區會堂和社區中心為當區社群提供場地,舉辦各類型活動,在社區建設方面作用重大。

  她說,民政署將會繼續與區議會緊密溝通,並致力協調和統籌不同政府部門,積極回應居民訴求,攜手締造關懷互助的社區。

  今日一同出席開幕典禮的嘉賓包括觀塘區議會主席陳振彬,房屋署副署長(發展及建築)馮宜萱、觀塘民政事務專員區慶源、以及觀塘區議會地區設施管理委員會主席潘進源。

  陳甘美華感謝區議會及其轄下地區設施管理委員會在興建會堂期間積極參與提供寶貴意見。

  油塘社區會堂是油塘h重建計劃第4期的一部分,由房屋署興建,民政署負責日常管理。會堂於今年九月開始接受公眾預訂。

  繼油塘社區會堂啟用,觀塘區共有九所社區中心或會堂為市民服務,分別是觀塘社區中心、樂華社區中心、順利社區中心、藍田(東區)社區會堂、藍田(西區)社區中心、秀茂坪(中區)社區中心、茜草灣鄰里社區中心和啟業社區會堂。



2012年11月5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7時10分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