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幅政府土地公開招標出售
************

  地政總署今日(十一月五日)公布,在二○一二至一三年度賣地計劃內兩幅住宅用地將公開招標出售。

  兩幅用地分別為新界沙田九肚第56A區的沙田市地段第565號及新界西貢沙角尾的丈量約份第221約地段第1949號。兩幅土地的招標將於二○一二年十一月三十日開始,截標日期為二○一三年一月四日。

  沙田市地段第565號的地盤面積約為8,590平方米,指定作私人住宅用途。最低及最高的樓面面積分別為7,937平方米及13,228平方米。

  丈量約份第221約地段第1949號的地盤面積約為15,430平方米,指定作私人住宅用途。最低及最高的樓面面積分別為13,887平方米及23,145平方米。發展項目的住宅單位總數不得少於240個。

  兩幅土地的賣地條件將於二○一二年十一月三十日起供索閱,並會上載地政總署網頁(www.landsd.gov.hk),有關招標詳情亦會於同日刊登憲報。



2012年11月5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7時0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