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務司司長繼續北京訪問(附圖/短片)
******************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今日(九月二十四日)繼續其北京訪問行程,禮節性造訪壎苀﹛B北京市政府、國務院港澳事務辦公室、國家發展和改革委員會,以及外交部。

  林鄭月娥早上與壎苀※く〞禷擘鉹珝|面,交流了醫療壎秅霅悸漕顜@,以及如何應對在內地港人的醫療需要。她隨後禮節性拜訪了北京市政府,與常務副市長李士祥會面。

  在出席國務院港澳事務辦公室主任王光亞的午宴時,林鄭月娥藉此機會表達特區政府對水貨活動的關注,並希望內地相關部門會採取相應的執法行動。

  林鄭月娥與國家發展和改革委員會副主任張曉強會面時,雙方就國家十二五規劃,以及中港兩地優勢互補的發展方向等課題交換意見。

  在拜會外交部副部長崔天凱時,林鄭月娥感謝外交部支持香港申辦和參加國際性會議及盛事,而國家各駐外使領館一直以來亦為在外地遇事的港人提供在地的支援和照顧。

  林鄭月娥明日(九月二十五日)將繼續其訪問行程,與國家統計局及全國婦女聯合會會面,以及參觀北京故宮博物院。



2012年9月24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8時09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