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政司司長見證香港與智利簽署自由貿易協定(附圖/短片)
***************************

  財政司司長曾俊華今日(九月七日)在俄羅斯符拉迪沃斯托克市見證香港與智利簽署自由貿易協定。

  香港與智利自由貿易協定在智利總統皮涅拉和曾俊華見證下,由智利外交部長莫雷諾和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蘇錦樑簽署。

  曾俊華表示喜見雙方達成協定,並相信有助開拓商務新渠道,進一步促進兩地貿易自由化。

  今日早前,曾俊華與俄羅斯聯邦地區發展部部長奧列格.弋沃倫會面。雙方在會面中就加強香港與俄羅斯的雙邊貿易交換意見。

  曾俊華說:「俄羅斯遠東地區是俄羅斯境內最接近香港的地方。我們期望促進香港與俄羅斯這快速增長新興經濟體的聯繫。」

  曾俊華應奧列格.弋沃倫的要求,介紹香港基礎建設的主要規劃概念。

  曾俊華目前身在俄羅斯符拉迪沃斯托克市,代表行政長官出席於九月八日及九日舉行的亞太區經濟合作組織(亞太經合組織)經濟領導人會議及亞太經合組織工商領袖峰會。曾俊華於九月十一日返港。



2012年9月7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7時4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