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局編印《德育及國民教育科家長小百科》小冊子(附圖)
***************************

  教育局為使家長了解德育及國民教育科,編印了《德育及國民教育科家長小百科(第一輯):面面觀》小冊子。

  教育局發言人今日(九月六日)說:「教育局計畫編印一系列《德育及國民教育科家長小百科》小冊子,讓家長明瞭德育及國民教育科開設的宗旨、學習內容、學與教的策略、評估及推行安排等。」

  「教育局亦希望藉這系列小冊子,鼓勵學校就德育及國民教育科與家長保持溝通。」

  「教育局已印製了一百五十萬份第一輯的家長小百科小冊子,讓各官立、資助、按位津貼及直接資助計劃小學、中學及特殊學校分發給教師和學生家長。」

  「教育局已通知學校到所屬的區域教育服務處,領取所需數量的小冊子。」

  小冊子內容已上載於教育局網頁www.edb.gov.hk/mne/parent-usefultips,印刷本放置於教育局中央資源中心及香港教師中心供市民及教師索取。市民亦可由各區民政事務處(本月十日起)及公共圖書館(本月中起)取得小冊子。



2012年9月6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6時35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