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時裝品牌Double Standard Clothing在香港開設首間海外專門店(附圖)
******************************

  日本著名時裝品牌Double Standard Clothing今日(九月五日)宣布,在香港開設的首間海外專門店隆重開幕,以香港作為基地,進一步拓展海外業務。

  Double Standard Clothing的新店位於銅鑼灣希慎廣場,以精美的裝潢襯托出品牌的時尚風格。Double Standard Clothing在日本擁有超過四十家門店。該品牌的香港營運代理商SEPV Co Ltd在香港亦兼營資訊科技、餐飲、房地產及企業管理顧問服務。

  SEPV Co Ltd的主席永田典久說:「香港的零售業發展蓬勃,故在此推出日本著名時裝品牌Double Standard Clothing能有助我們發展零售業務。作為一個中外聞名的國際城市,香港每年均吸引大量遊客到訪,所以我們深信我們的品牌亦能受惠於本土迅速增長的旅遊業。因此,香港這個平台能有助我們探索品牌的定位,從而有效地籌劃未來的營運方向。」

  永田典久續說:「展望未來,香港於區內擁有優越的地理位置,加上與內地的獨特關係,能為品牌的發展大計奠下穩健的基礎,我們希望將來能夠增設更多門店,並將我們一系列的業務擴展至內地及亞太區市場。」

  投資推廣署助理署長戴威士歡迎SEPV Co Ltd來港開設Double Standard Clothing的首間海外零售店。他說:「Double Standard Clothing的首間海外零售店正好展示海外企業以香港為跳板,爭取進入內地市場及其他亞太區經濟體。香港鄰近亞洲各個新興市場,是建立品牌的理想據點,必能為SEPV Co Ltd的各項業務提供更多商機。」

關於SEPV Co Ltd

  SEPV Co Ltd位於香港的總公司於二零一零年創立,主力本地及內地市場的業務。SEPV Co Ltd的業務包括:零售、資訊科技、貿易、餐飲、房地產、體育管理、及顧問服務。SEPV Co Ltd同時獨家代理日本時裝品牌Double Standard Clothing。Double Standard Clothing創立於一九九九年,在日本擁有四十一家門店。展望未來,SEPV Co Ltd計劃在二零一二年九月於香港中環開設高級酒吧,供應各種酒類飲品。如欲瞭解更多關於SEPV Co Ltd的資料,可瀏覽sepv.biz/。

關於投資推廣署

  成立於二零零零年七月的投資推廣署是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屬下部門,專責為香港促進外來直接投資。本署致力協助海外及內地企業在香港開業或擴展業務,就個別行業及企業所需,免費提供實用資訊及專業支援,幫助外地企業充分利用本港的營商優勢,在香港成功發展業務。截至二零一二年六月,投資推廣署完成超過2,600個投資項目,有關企業在開業或擴展的首年內,共為本地經濟創造超過30,000個新職位,總投資額逾670億港元。如欲查詢更多資料,歡迎瀏覽本署網站www.investhk.gov.hk。

  如欲索取活動相片,請瀏覽:www.flickr.com/photos/investhk/sets/72157631395301764/。



2012年9月5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1時01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