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幅住宅用地招標結果
**********

  地政總署今日(八月三十日)公布兩幅住宅用地的招標結果。兩幅用地的批租期為五十年,地價總計為三十一億一千八百八十萬元。

  一幅位於新界沙田九肚第56A區的沙田巿地段第567號的土地,以三十億三千八百萬元批予Mega Island (HK) Limited。另一幅位於新界坪洲坪利路的坪洲丈量約份地段第678號的土地,則以八千零八十萬元批予佳力電子有限公司。

  政府發言人說:「中央投標委員會已授權地政總署把該兩幅用地批予出價最高的投標者。」

  除中標者外,其他參與投標者的名稱按地段及字母順序臚列如下:

(甲) 沙田巿地段第567號
 (一) 世祥投資有限公司
 (二) Ever Merits Investments Limited
 (三) 瑋徽有限公司
 (四) 建良有限公司
 (五) 益添發展有限公司
 (六) 玨基有限公司
 (七) 耀基集團有限公司
 (八) 駿澤(香港)有限公司
 (九) 添中有限公司

(乙) 坪洲丈量約份地段第678號
 (一) 佳發(香港)有限公司
 (二) 新元國際投資有限公司
 (三) 皓力投資有限公司
 (四) 金勵發展有限公司
 (五) 香港興業(物業)有限公司
 (六) Prosper Win Limited
 (七) 順天發展有限公司

  沙田巿地段第567號的地盤面積約為19,700平方米,指定作私人住宅用途。最低及最高的樓面面積分別為17,730平方米及29,550平方米。

  坪洲丈量約份地段第678號的地盤面積約為5,200平方米,指定作非工業(不包括安老院、倉庫、辦公室、酒店及加油站)用途。最低及最高的樓面面積分別為3,120平方米及5,200平方米,其中不少於1,920平方米及不超過3,200平方米的樓面面積可作私人住宅用途。



2012年8月30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6時45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