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呼籲市民提供牛頭角失蹤男子及男童消息(附圖)
************************

  警方今日(八月二十九日)呼籲市民提供一名男子及一名男童的消息,他們在牛頭角失蹤。

  六十一歲男子黃魁源與三歲孫兒黃家毅,於昨日下午在牛頭角彩福h彩喜樓對出公園玩耍後便告失蹤,他們的家人昨晚向警方報案。

  失蹤男子身高約一點六米,體重約六十公斤,瘦身材,方面型,黃皮膚及蓄短直黑髮。他最後露面時身穿灰色上衣、黑色長褲及黑色鞋。失蹤男童身高約一點一米,體重約二十五公斤,肥身材,圓面型,黃皮膚及蓄短直黑髮。他最後露面時身穿藍色上衣、藍色褲及白色運動鞋。

  任何人士如有該兩名失蹤人士的消息或曾見過他們,請致電二七○三 二三一六,或電郵至rmpu-ke-1@police.gov.hk與東九龍總區失蹤人口調查組,或與任何一間警署聯絡。

警察公共關係科新聞公布第一百一十六號



2012年8月29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1時55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