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幅政府土地公開招標出售
************

  地政總署今日(八月二十二日)公布,在二○一二至一三年度賣地計劃內兩幅住宅用地將公開招標出售。

  兩幅用地分別為新界將軍澳第66D2區的將軍澳市地段第118號及新界沙田馬鞍山落禾沙彩沙街的沙田市地段第574號。兩幅土地的招標將於九月二十八日開始,截標日期為十一月二日。

  將軍澳市地段第118號的地盤面積約為14,954平方米,指定作非工業(不包括倉庫、酒店及加油站)用途。最低及最高的樓面面積分別為31,403平方米及52,339平方米,其中不少於26,917平方米及不超過44,862平方米的樓面面積可作私人住宅用途。發展項目的住宅單位總數不得少於600個及不得超過630個。

  沙田市地段第574號的地盤面積約為14,400平方米,指定作私人住宅用途。最低及最高的樓面面積分別為31,336平方米及52,227平方米。發展項目的住宅單位總數不得少於440個及不得超過463個。

  兩幅土地的賣地條件將於九月二十八日起供索閱,並會上載地政總署網頁(www.landsd.gov.hk),有關招標詳情亦會於同日刊登憲報。



2012年8月22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7時0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