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熱帶風暴杜蘇芮綜合報告
***********

  強烈熱帶風暴杜蘇芮今早(六月三十日)掠過本港,並未造成重大傷亡。由於杜蘇芮逐漸遠離本港,天文台已於上午三時二十五分改掛三號強風信號,取代八號東南烈風或暴風信號。

  截至今晨三時二十五分,六班離港及三班抵港航機延誤,一班抵港和兩班離港貨機取消,並無航班需要轉飛其他地方。

  屋宇署接獲一宗石屎從新蒲崗崇齡街一幢大廈外牆塌下的報告,經檢查後發現無即時危險。此外,屋宇署亦接獲一宗棚架鬆脫和兩宗招牌鬆脫報告。

  路政署和消防處共接獲十四宗塌樹報告。

  民政事務總署在各區共開放十八個臨時庇護站,截至今早三時三十分,共有七十五人入住該等庇護站。

  在熱帶氣旋警告信號發出期間,一名三十七歲女子和一名三十二歲男子前往公立醫院急症室求診。該名女子接受治療後已出院,而該名男子仍然留院,情況穩定。

  至今並無水浸和山泥傾瀉報告。



2012年6月30日(星期六)
香港時間4時05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