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管局歡迎新任食物及壎竻膚蔽齱]附圖)
*******************

下稿代醫院管理局發出:

  醫院管理局主席胡定旭及大會成員於今日(六月二十八日)舉行的大會會議中,向現任食物及壎竻膚蔽攭P一嶽表達謝意,感激他過去多年來領導保障公共壎糽M市民健康的工作,並全力支持醫管局的服務。

  胡定旭說:「周醫生和食物及壎竻蔽犒庤丑A帶領醫管局在過去八年面對艱巨挑戰時迎難而上,我們衷心感謝他對醫管局的全力支持,並祝願他未來事事順利。」

  胡定旭同時歡迎下屆特區政府委任高永文於二○一二年七月一日起出任食物及壎竻膚蔽齱C

  他說:「高醫生曾在醫管局服務,累積了豐富的管理公立醫院的知識和經驗。憑荌祁憟芧鴷輕鞃敻躠擉t和服務的願景,加上他對醫療專業的熱誠投入,我深信高醫生會帶領醫管局持續向前邁進,繼續為市民提供所需的公營醫療服務。」

  醫管局行政總裁梁蠸斳憟穸蟡N表全體員工祝賀高永文的任命。他說:「高醫生於二○○四年離開醫管局後,一直與我們維持夥伴關係,為醫管局和香港整體醫療服務貢獻良多。」

  梁蠸斳憟芼﹛A醫管局會繼續與高永文領導下的食物及壎竻蝶繸K合作,應對各項挑戰,包括人口老化、醫療人手緊絀、醫療新科技帶來的開支上升、及公私營醫療協作和均衡共存等。



2012年6月28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9時51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