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旗儀式特別交通安排
**********

     警方將於星期六(六月三十日)及星期日(七月一日)在灣仔香港會議展覽中心第二期附近實施特別交通安排,以便舉行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十五周年的升旗儀式及相關綵排。

     位於博覽道東的巴士總站、公共巴士泊車位、私家巴士上落客位及旅遊巴泊車位於六月三十日上午七時至中午十二時暫停使用。

     以下道路措施將於六月三十日中午十二時至七月一日中午十二時實施:

甲、封路措施

     博覽道、博覽道中及博覽道東將會封閉,持特別通行證的車輛除外。

乙、改道措施

(一)沿菲林明道北行的車輛不准前往博覽道東;
(二)沿會議道東行的車輛不准左轉入博覽道;及
(三)沿會議道西行的車輛不准右轉入博覽道。

     所有位於鴻興道的泊車位、咪錶泊車位及電單車泊車位(包括傷殘人士泊車位)於六月二十九日凌晨零時一分至七月一日晚上十一時五十九分暫停使用。

     龍景街停車場及電單車泊車位於六月三十日中午十二時至七月一日中午十二時暫停使用。

     駕車人士請留意現場交通標誌及警務人員的指示。在上述受影響地區內違例停泊的車輛,將在沒有事先通知的情況下被拖走。

警察公共關係科新聞公布第二二○號



2012年6月28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8時09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