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幅政府土地公開招標出售
************

  地政總署今日(六月二十二日)公布,在二○一二至一三年度賣地計劃內兩幅住宅用地將公開招標出售。

  兩幅用地分別為新界沙田九肚第56A區的沙田巿地段第567號及新界坪洲坪利路的坪洲丈量約份地段第678號。兩幅土地的招標將於七月二十日開始,截標日期為八月二十四日。

  沙田巿地段第567號的地盤面積約為19,700平方米,指定作私人住宅用途。最低及最高的樓面面積分別為17,730平方米及29,550平方米。

  坪洲丈量約份地段第678號的地盤面積約為5,200平方米,指定作非工業(不包括安老院、倉庫、辦公室、酒店及加油站)用途。最低及最高的樓面面積分別為3,120平方米及5,200平方米,其中不少於1,920平方米及不超過3,200平方米的樓面面積可作私人住宅用途。

  兩幅土地的賣地條件將於七月二十日起供索閱,並會上載地政總署網頁(www.landsd.gov.hk),有關招標詳情亦會於同日刊登憲報。



2012年6月22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7時0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