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局長遴選工作進度
*********

  由候任行政長官梁振英任主席的副局長和政治助理遴選委員會今日(六月十七日)進行了第四場的副局長人選會面工作,並將於日內完成最後一場會面。

  委員會從副局長職位約三百名申請人中,選出三十九人會面。除了公務員事務局沒有副局長一職,委員會為十三個政策局的每一個局,提供兩名或以上的副局長人選,供局長甄選後取錄。

  梁振英說:「委員會今次採取開放態度,容許各黨派、各背景的有志之士申請副局長職位,會面工作進度及效果良好。委員會會面的申請人都有理念、有擔當和有政治能力。」

  遴選委員會在進行最後一場會面後,相信大部分的局長都會得到遴選委員會推薦兩名或以上人選。如有任何政策局,獲挑選的人數少於兩個的話,不排除將申請期限開放多兩至三天,容許更多有志之士,或者錯過了這次截止日期的人士,向候任行政長官辦公室提交申請。

  遴選委員會屆時會公布詳情。



2012年6月17日(星期日)
香港時間20時03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