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局全方位支援中學畢業生做好事業規劃
*******************

  教育局在僱員再培訓局的支持下,將於七月二十三日至二十七日在三個「ERB服務中心」為有意投身社會的應屆中六及中七畢業生提供事業規劃的諮詢及支援服務。

  教育局發言人今日(六月十七日)表示,中心提供的服務包括個別職業輔導、求職裝備工作坊、行業講座、招聘攤位及專為畢業生而設的求職角。

  發言人說:「是次活動有18個行業超過50間機構參與,提供超過70場行業講座及大約2,000個職位空缺。」

  三個服務中心分別位於觀塘道410號觀點中心20樓、長沙灣順寧道273號日輝大廈商場1樓及天水圍天晴h天晴社區綜合服務大樓3樓301室。

  觀塘及長沙灣的服務中心由七月二十三日至二十七日提供服務,天水圍的服務中心則於七月二十三日至二十五日提供服務。服務時間由上午十時至下午五時。

  同學可於「新學制網上簡報」網頁(www.edb.gov.hk/nas)預約個別職業輔導服務及報名參加行業講座及求職裝備工作坊。由於講座及工作坊的座位有限,名額將以先到先得的方式分配。



2012年6月17日(星期日)
香港時間15時0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