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閉道路以進行港鐵西灣河站改善工程
*****************

  政府今日(六月八日)宣布封閉聖十字徑部分路段,以進行香港鐵路(港鐵)西灣河站改善工程。

  聖十字徑近其與筲箕灣道交界處的部分行人路和行車道,將由二○一二年七月九日起永久封閉和改動,以建造一座新的港鐵外露式升降機。

  此外,為方便工程進行,聖十字徑近其與筲箕灣道交界處的部分行人路和行車道,將由二○一二年七月九日起暫時封閉和改動,為期約四十四個月。

  施工期間,當局會實施行人改道措施,並提供一條至少闊1.5 米的行人路。

  兩份有關道路封閉和改動的公告已於今日在憲報刊登。

  市民可於西灣河太安街29號東區法院大樓地下東區民政事務處諮詢服務中心,以及灣仔軒尼詩道130號修頓中心19樓港島東區地政處,查閱顯示受影響範圍的圖則。

  任何人如欲提出補償申索,須以書面形式向地政總署署長提交,地址為北角渣華道333號北角政府合署20樓。



2012年6月8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6時0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