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淫褻及不雅物品管制條例》檢討第二場公眾論壇歡迎參加
**************************

  政府即將舉行《淫褻及不雅物品管制條例》檢討第二場公眾論壇,歡迎市民到場發表意見。

  論壇詳情如下:

日期:六月六日(星期三)
時間:晚上七時三十分至九時三十分
地點:荃灣大會堂文娛廳

  論壇將以粵語進行,並提供英語即時傳譯服務。市民可前往專題網站www.coiao.gov.hk參閱詳情及作網上登記留座。已登記人士將獲預留座位,餘下座位則會以先到先得的方式分配予未有登記人士。

  政府於今年四月十六日就《淫褻及不雅物品管制條例》檢討展開第二階段公眾諮詢,就有關建議改善現行的規管制度收集公眾意見,當中主要包括如何改革淫褻物品審裁處的制度及提高現行法例下最高刑罰的幅度。諮詢文件已上載至專題網站www.coiao.gov.hk。

  第一場公眾論壇已於五月二十三日在香港科學館舉行。市民除可參與公眾論壇外,亦可將意見郵寄至香港添馬添美道2號政府總部西翼21樓商務及經濟發展局,亦可傳真至2511 1458或電郵至info@coiao.gov.hk。諮詢期將於二○一二年七月十五日結束。



2012年6月4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5時00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