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蕾舞《白雪公主與七個小矮人》反應熱烈 加開最後一場
**************************

  由備受國際舞壇推崇的芭蕾舞家湯馬斯.伊德率領的愛沙尼亞國家芭蕾舞團,將於七月首度訪港演出《白雪公主與七個小矮人》,由於反應熱烈,徇眾要求於七月八日晚上七時三十分在香港文化中心大劇院加開一場,門票於星期六(五月二十六日)起發售。

  《白雪公主與七個小矮人》是康樂及文化事務署主辦的暑期大型藝術節「國際綜藝合家歡」的開幕節目,把經典童話變身芭蕾盛宴,為觀眾帶來驚喜不絕。該節目更是慶祝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十五周年的節目之一。

  白雪公主的故事耳熟能詳,難得是今次舞團演出的編、演、舞都散發激盪人心的經典魅力,從華美的布景、維妙維肖的造型到細緻動聽的音樂,每個細節都一絲不苟。而且舞者技藝出眾,每個角色的獨特個性都表露無遺。再加上炫目的煙火和魔幻般的投影共冶一爐,難怪此劇能成為二○一一年愛沙尼亞國家歌劇院最受歡迎的節目之一。

  《白雪公主與七個小矮人》的首四場演出分別於七月六日及七日晚上七時三十分,以及七月七日及八日下午三時在香港文化中心大劇院舉行,現尚餘少量門票。加場演出則於七月八日晚上七時三十分舉行,票價分一百五十元、二百元、二百六十元、三百二十元及四百元,於五月二十六日起在城市電腦售票網發售。

  全日制學生、高齡人士、殘疾人士及看護人、綜合社會保障援助受惠人可獲半價優惠,演藝/電影節目正價門票的購票優惠高達八折。
 
  「國際綜藝合家歡」節目詳情,可參閱於各城市電腦售票處派發的節目手冊,或瀏覽網址www.hkiac.gov.hk。

  節目查詢可致電2370 1044。網上訂票:www.urbtix.hk;信用卡電話訂票:2111 5999。



2012年5月24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4時59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