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區政府祝賀陳馮富珍連任世擱`幹事(附圖)
*********************

  香港特別行政區(特區)政府衷心祝賀陳馮富珍成功當選連任世界壎芠梒插]世嚏^總幹事。陳馮富珍繼今年一月獲世幫鶡璈e員會提名續任世擱`幹事後,今日(日內瓦時間五月二十三日)下午獲第六十五屆世界壎秅j會通過任命。

  行政長官曾蔭權讚揚陳馮富珍是表現傑出、全情投入而具影響力的國際公共壎糽x員。

  曾蔭權說:「陳醫生獲高票支持連任,反映她的貢獻獲得世嬰身國的廣泛認同。對於來自香港的官員能夠繼續擔當領導角色,服務國際社會,我們感到無比鼓舞和自豪。」

  身在日內瓦以中國代表團成員身份參與第六十五屆世界壎秅j會的食物及壎竻膚蔽攭P一嶽表示,陳馮富珍過去在國際壎籵が各方面皆貢獻良多。

  周一嶽說:「陳醫生在出任世擱`幹事的首個任期內,積極推動國際間的合作和夥伴關係,促使全球為防控疾病和其他健康威脅作出更佳準備。她亦帶動了多個範疇的發展進程,在世界各地讓更多人能達至最高的健康水平。香港特區政府會一如以往,繼續致力與世屨O持緊密聯繫,改善全球壎舠〞p。」

  陳馮富珍在香港公務員隊伍服務達二十五年,二○○三年退休時任壎芵p署長。她其後加入世界壎芠梒插A並於二○○六年首度當選總幹事。陳馮富珍新一任任期將於二○一二年七月一日開始,至二○一七年六月三十日為止。



2012年5月23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22時1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