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輸署推出「續領車輛牌照提示服務」
*****************

  運輸署今日(四月二十六日)推出「續領車輛牌照提示服務」,透過互聯網,向市民提供他們的車輛牌照屆滿日期及提示他們續領車輛牌照。

  發言人說:「市民只需持有『我的政府一站通』帳戶,便可使用這項全新的電子服務,在他們的車輛牌照屆滿日期前四個月收到由『我的政府一站通』發出的提示信息。如他們仍未續領有關車輛牌照,『我的政府一站通』會在他們的車輛牌照屆滿日期前兩星期及車輛牌照屆滿當日,再向他們發送提示信息。」

  持有「我的政府一站通」帳戶的市民可由即日起登入及使用「續領車輛牌照提示」服務。未有帳戶的市民,只需在香港政府一站通網站www.gov.hk登記「我的政府一站通」帳戶,便可即時享用此服務。

  有關詳情,市民可瀏覽香港政府一站通網頁www.gov.hk/vlreminder或致電1823電話中心查詢。



2012年4月26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4時35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