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誕及勞動節假期普通科門診服務(只有中文)
*********************

下稿代醫院管理局發出︰

  醫院管理局(醫管局)今日(四月二十六日)提醒市民,在本周六(四月二十八日)佛誕假期及下周二(五月一日)勞動節假期,醫管局轄下十二間普通科門診診所(詳見附表)將會如常服務市民,求診人士可如平日般以電話預約診症時間。

  醫管局發言人同時指出,公立醫院急症室在假期期間亦會如常服務,但可能會有較多市民求診,醫生會按照分流制度先診治危殆或危急病人,其他次緊急或非緊急病人可能須在急症室等候較長時間,醫管局呼籲求診市民諒解和合作。

  市民可參考張貼在公立醫院急症室當眼處的區內假期門診服務的資料,或致電醫管局資訊熱線2882 4866查詢有關假日普通科門診服務。市民亦可瀏覽壎芵p基層醫療指南www.pcdirectory.gov.hk,選擇適合自己的家庭醫生及查閱其應診資料。



2012年4月26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0時53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