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的香港」繪畫比賽明起接受報名(附圖)
*********************

  為慶祝香港首個以規劃及基建發展為主題的永久展覽館──展城館──即將開幕,「未來的香港」繪畫比賽將由明日(四月十四日)起至五月三十一日接受報名,歡迎全港中、小學生及公眾人士參加。

  規劃署發言人說:「比賽由規劃署及展城館主辦,並得到香港美術教育協會的支持,旨在鼓勵市民發揮想像和創意,描繪出心目中的理想家園和未來城市,從而提升他們對於香港作為理想居所的憧憬。」

  繪畫比賽分小學組、中學組及公開組,各組分別以「我的夢想家園」、「理想綠色城市」及「香港印象」為主題。參賽作品須繪畫於A3(29.7厘米 x 42厘米)畫紙上遞交,並連同一段簡介。

  三個比賽組別各設冠軍一名及優異獎十五名,小學組及中學組另各設「最踴躍參與學校獎」,表揚最多學生參與的學校。優勝者可獲書券、獎狀及紀念品,所有參加者均可獲證書及紀念品。獲獎作品將會於展城館展出。

  參加表格及比賽詳情可瀏覽規劃署網頁(www.pland.gov.hk),或於辦公時間內致電3696 6938查詢。

  所有參賽者可於五月三十一日前,將作品連同填妥的參賽表格郵寄或遞交到北角渣華道三三三號北角政府合署十七樓規劃署專業事務組。小學組及中學組作品必須透過就讀學校遞交。
 
  獲獎名單將於六月中於規劃署網頁公布。得獎者將會個別獲專人通知。頒獎禮及展出安排將於稍後公布。



2012年4月13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6時0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