壽臣山及坪洲土地成功勾出公開招標出售
******************

  地政總署今日(四月三日)公布,兩幅分別位於壽臣山深水灣徑8-12號鄉郊建屋地段第1190號及坪洲東灣(A地盤)坪洲丈量約份地段第673號的住宅用地已根據可供申請售賣土地表制度勾出並公開招標出售。

  地政總署發言人表示,政府已接受鄉郊建屋地段第1190號勾地申請人三十五億八千九百萬元,以及坪洲丈量約份地段第673號勾地申請人五百五十萬元的最低出價保證。兩幅土地的招標將於二ま一二年四月二十七日開始,截標日期為二ま一二年五月二十五日。政府不一定接納出價最高的標書或任何一份標書。

  鄉郊建屋地段第1190號的地盤面積約為10,249平方米,指定作私人住宅用途。最低及最高的樓面面積分別為13,831平方米及23,052.26平方米。

  坪洲丈量約份地段第673號的地盤面積約為1,142.5平方米,指定作私人住宅用途。最低及最高的樓面面積分別為514平方米及856.8平方米。

  該兩幅土地的賣地章程將於四月二十七日起供索閱,並會上載地政總署網頁(www.landsd.gov.hk),有關招標詳情亦會於同日刊登憲報。



2012年4月3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7時0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