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規會公布西九文化區發展圖則草圖
****************

  城市規劃委員會(城規會)今日公布(三月三十日)西九文化區發展圖則草圖。

  發展圖則涵蓋總面積約為40.91公頃、位於柯士甸道西和西區海底隧道繳費廣場以南的土地。該區是要發展成一個藝術、文化、娛樂及商業區的獨特地標。

  根據《西九文化區管理局條例》第21(9)條,該圖取代《西南九龍分區計劃大綱草圖》中與該圖所劃定及描述的地區有關的部分。

  西九文化區發展圖則草圖編號S/K20/WKCD/1現置於城規會秘書處、位於北角及沙田的規劃資料查詢處、荃灣及西九龍規劃處及油尖旺民政事務處,讓市民於辦公時間內查閱。

  任何人士可於五月三十日或之前,就有關草圖向城規會秘書處作出書面申述,有關申述將供公眾查閱。
  
  該發展圖則草圖複本於北角及油麻地地圖銷售處發售。市民亦可於城規會網頁(www.info.gov.hk/tpb)瀏覽草圖。



2012年3月30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6時35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