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立法會: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就涂謹申議員對《2012年撥款條例草案》動議修正案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

  以下為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陳家強今日(三月二十八日)在立法會會議上,回應涂謹申議員對《2012年撥款條例草案》動議修正案的致辭全文:

主席:

  我代表政府當局回應涂謹申議員就《2012年撥款條例草案》提出的修正案動議。我們理解議員對政府的表現有不同意見,對不同政策範疇都有自己的見解,同時各位議員可以透過不同渠道反映他們的意見,議員可透過立法會大會和事務委員會,就不同事宜表達他們的意見。

  我再重申一次,議員藉審議《撥款條例草案》提出修正案,意圖削減相關官員的薪酬,不是一個適當途徑,亦不是合理的做法,所以政府會反對這項修正案。

  多謝主席。




2012年3月28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22時35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