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防止及處理潛在利益衝突獨立檢討委員會公開邀請參與公眾諮詢會
*****************************

下稿代防止及處理潛在利益衝突獨立檢討委員會秘書處發出:

  防止及處理潛在利益衝突獨立檢討委員會(獨立檢討委員會),現正檢討適用於行政長官、行政會議成員,以及政治委任官員,用以防止及處理潛在利益衝突的現行規管框架和程序。獨立檢討委員會將參照檢討,就改善現行框架和程序作出建議。

  獨立檢討委員會現正邀請社會各界,於四月十六日或之前,就檢討事宜向委員會提交意見書。委員會亦將舉辦公眾諮詢會,供市民即場表達意見:

  日期:四月十二日(星期四)
  時間:晚上六時三十分至八時三十分
  地點:九龍塘教育服務中心西座4樓演講廳
   (九龍塘沙福道19號;港鐵九龍塘站E出口)

  公眾諮詢會約半數座位供市民以先到先得方式預約,有意參加人士可在三月二十九日起於辦公時間內致電8108 8731預約,其餘座位供市民於諮詢會當天即場輪候入座(除少量預留外)。諮詢會主要以廣東話進行,參加人士可以廣東話、普通話或英語發表意見。進一步資料載於獨立檢討委員會網頁(www.irc.gov.hk)。



2012年3月28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20時00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