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政務司司長會見傳媒談話全文(只有中文)
*******************

  以下是政務司司長林瑞麟今日(三月二十八日)出席立法會會議後會見傳媒的談話全文︰

政務司司長:我知道近幾日大家都非常關注個別主要官員的去留問題。我重申現屆政府的司局長同事及整個團隊,當下最關注及關心的,是要按照曾蔭權特首的政治綱領,以及他過去五年的《施政報告》,做好任期之內當完成的工作。至於新一屆政府的團隊,按照《基本法》是由新任行政長官提名、由中央委任。大家都按照《基本法》辦事,是最為穩妥的。

記者:如果C Y邀請你,你願不願意留任呢?

政務司司長:我可以跟大家說,確實我們每一位司局長同事最關心的,是要按行政長官的《施政報告》服務市民,正如剛才我們在預算案辯論中,我提出要用關愛基金拓展對基層市民的援助,亦要盡量控制雙非孕婦來港產子的問題。至於個人去留的問題,並非我們當下最關心的。



2012年3月28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4時59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