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學制•新高中課程及選科簡介」家長講座明起接受報名
**************************

  教育局繼三月中為中三至中五學生的家長在港島區舉行「新學制•新高中課程及選科簡介」家長講座,將於四月十九日在九龍區再舉辦有關講座,歡迎家長攜同子女出席。

  講座將以廣東話進行,並設有答問環節。家長可藉此平台了解更多有關新高中學生的選科情況和未來出路的資訊,包括新高中科目的組合、應用學習課程、新學制下高中書院所提供的特色課程、專上院校升學途徑及新學制下畢業生的就業出路。

  講座將於四月十九日下午七時至九時在九龍塘沙福道19號教育局九龍塘教育服務中心西座4樓演講廳舉行。講座明日(三月二十三日)開始接受報名。座位分配以先到先得形式安排,報名詳情請瀏覽教育局「家長講座」網頁(www.edb.gov.hk/parentstalks)。



2012年3月22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4時30分